電影改編自前南投東埔國小校長馬彼得年少過往,讓我笑中帶淚,從頭哭到尾 .

本片由馬志翔飾演熱血體育老師方雅各,ELLA飾演音樂代課黃老師.

為了拯救任職小學廢校的命運,方老師在帶領孩子學習合唱的過程中,

用掌聲擦亮孩子的自信,鼓勵他們開心唱歌,其他的事交給上帝.

在方老師的眼睛裡,我看到了熊熊燃燒的火焰-滿腔的教育熱情.

在心妍的歌聲裡,我聽見了對媽媽無盡的思念以及媽媽對孩子的愛與祝福.

孩子帶著猶疑,傳唱著農文化與親人的愛與祝福,最終開心地唱出自己的歌,那是我聽過最美的聲音.

身為母親.老師與基督徒,我深深地被打動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丁 的頭像
    Rose 丁

    Rose丁-關於美食.新竹作文共學

    Rose 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