闊思學院投資經典導讀心得分享贈書

對,來上課,又有書可拿!

《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》心得摘要


1.這是有錢人的腦袋,打造我的金錢藍圖。
2.管理我的金錢,帳戶分立:
 A.生活支出帳戶
 B.長期儲蓄帳戶ex.緊急預備金
 C.進修投資帳戶
 D.享樂帳戶
 E.財務自由帳戶
 F.奉獻感恩帳戶
宣言:我要在45歲前達成第三階段,50歲前財務自由

同場加映:新竹最有溫度的學習場域-闊思學院

闊思學院是大新竹地區最溫暖,課程豐富的學習園地,我有很多的理財觀念受惠於此.

闊思學院讓我的下班生活變成彩色的(誤--雖然白天很黑白.)

這是十月份的課表:

image

課程豐富多元,囊括理財.健康.人際(心理).美妝.與藝術課程

我對心理.職涯.人際與理財極感興趣,也辦了3000元的會員卡, 上課一次只要300元.

講師都經過學院層層把關與篩選,課堂上不會向學員兜售產品.

 

比如說:九月份的包租公課程,講師從買房.裝潢講到出租.轉售,這些需要長年累積的實戰經驗,其精華都濃縮在這三小時之內了.

講師在外開課,可以收個幾萬塊不為過(但竟然只要幾百元?!).

在場學員都有如獲至寶的感覺,頻頻舉手發問,課程超時到欲罷不能.

 

再來,創辦人用心經營,在群組裡,大家會互相討論舉凡理財.人生規劃的問題,可以在職場之外認識多聞之友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.

最重要的是,我感受到:因為知識的澆灌,我的生命開始跨出改變的腳步,我這才明白原來生命的熱情火焰一直都在.

倘若我沒有遇見闊思,我可能就是白天從事一份沒有那麼喜歡的工作,覺得百無聊賴,但又沒有任何改變的勇氣.

好久好久,我已經不會做夢,只會過生活.終於我知道,原來我還可以有夢.

 

學院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96巷16號4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FB請搜尋:Across闊思學院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丁 的頭像
    Rose 丁

    Rose丁-關於美食.新竹作文共學

    Rose 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